晓乌猫

MskeS打梦向梦女预警tag的会主观默认为梦的Master-sei-
因此这类user请不要靠近我谢谢

☞一般杂食人☜

永远喜欢好叶
梗有余而力不足
最近沉迷吸セイ

【好叶】人鱼饲养观察记录 02

骗你们的 今天有更新

虽然只有一千多的_(:з」∠)_

今天好哥还是没捞到鱼回家呢

好饿 吃点什么就去睡了



————————————————————————————————








人鱼的嘴唇张合数次,但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麻仓好有些困惑,这条人鱼似乎想传达什么,但是他只听到了海风的声音。

 

总之先试着沟通一下?

 

这么想着,因看到动静而赶来的保镖们踏着水声来到了身后,麻仓好仍然注视着那对琥珀,那双眼眸也注视着他,通明透彻的像是能倒映出人类的身影。

 

一瞬间,麻仓好被这双眼睛蛊惑,心神像是摄出了肉身,波浪声远去,撞在人鱼身上激起又落下的水花却清脆可闻。

 

他闭上眼,再睁开,那些奇妙的幻象已经消失了。是晒太阳晒晕了?

 

麻仓好把遭了水正贴在身上让人难受的长发撩到一边,计划着等下回去屋里得仔细冲洗一下,海水对头发的伤害可不容小觑。

 

想到这,他示意保镖上前,“把这条人鱼带回去。”

 

“遵命!好大人。”

 

相当齐整有力地回应了命令的保镖们随即行动起来,从容不迫地散开,将人鱼一点点困在半包围圈里。

 

人鱼似乎被刚才的应声惊吓到了,瞳孔像猫的眼睛一样缩得尖细,人墙一点点靠近,他也一点点地往身后的海洋退去。

 

再下去人鱼就要跑掉了……

 

麻仓好抬手一拦,保镖们也停下了脚步。

 

然后,麻仓好尝试着慢慢接近人鱼。

 

人鱼对他似乎没有那么防备……那么或许他一个人接近的话,可以让人鱼愿意跟着回去。

 

当然……怎么让人鱼明白这个意思也是个难题啊…

 

回想着人鱼之前似乎是在说话的样子,面对未知生物,麻仓好也只能是见一步走一步了。

 

在他快能接触到人鱼的时候,其中一个保镖突然直冲着扑来,其他的保镖见状也纷纷效仿。

人鱼本来就在警戒着这些人,看见他们扑过来,吓得一个猛子往后扎。

 

麻仓好来不及斥退保镖,眼看人鱼要潜入海里离开了,他奋力抓住快要从跟前抽走的手,企图把人鱼留下。

 

“等等!你是不是有什么、”

 

大朵的浪花冲脸而上。

 

惊恐的人鱼前身埋在了水里,本来是想借这姿势一鼓作气回到安全的海底。但是他的手被人类抓住了,临别时海巫万分慎重的警告闪电般略过脑海。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你千万不能被人类抓到。」

 

不行,得先逃跑!

 

一边的手被人类扯住了,但若是回头他被抓的风险更高,于是人鱼用他的尾巴搅动海水,强有力的鱼尾掀起浪花飞溅,水滴打在人身上不成伤害,但仍会产生沉闷刺痛的感觉。

 

连后排的保镖们都一身透心凉,更不用说首当其冲的麻仓好了。

 

涌起的海浪顺着身躯攀上,他搓不胜防灌了一口海水,人鱼猛烈的挣扎使得抓在手心的那截覆着鳞片的手腕唰的退到了指节,再一个猛挣,尖锐的指甲就这么划着血痕脱离了束缚。

一直摆动的鱼尾恰好抵住了人类,人鱼借力一跃,潜入了人类无法追捕的海里。

 

麻仓好站在能淹到胸前的水域里,他往岸走了几步,觉得水压导致的胸闷还未散去。

 

“你,刚才想做什么。”

 

语锋直挑刚才第一个做出意料外举动的保镖。

 

那个保镖不顾身在何处,单膝下跪直接道歉:“非常抱歉好大人!属下见刚才的形势对抓捕人鱼有利,于是采取了擅自行动,请大人责罚!”

 

保镖诚恳的低下了头,起伏的浪尖不时蹭上他的鼻尖。

 

这下麻仓好不但胸闷,连脑袋都感觉隐隐作痛了。

 

部下忠诚是好事,但是他家的部下不知为何,忠诚度异常的高。

 

麻仓好叹气,像这样的事他都不知该作何评价,但是不论好坏部下们都会当做金口玉言般听信,久而久之他也放弃纠正,某方面而言省心了不少。

 

“这样吧,你从这里游到那座小岛,”保镖顺着麻仓好所看的方向望去,在茫茫大海中一棵椰树孤零零的生长在那座小岛,如果把手托在小岛的海岸线,大小好比1:8的小型手办,“3个来回,做完了再回到任务里去。”

 

保镖暗自咽了咽口水:“是,好大人。”

 

说完便一个深呼吸,开始往目标小岛游去,鞋子受着海水的冲力,没一会就从他的脚上脱落,沉向海底。

 

“去给拉基斯特打个电话,”麻仓好接过保镖小跑着拿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脸,长发不好处理,他用毛巾压着吸取水分,边向不远处的度假屋走去,“我要在这里多留几天,让他……”

 

麻仓好思索了一下,将湿透的毛巾放进门边的篮子里。

 

“让他明天回我电话。”

 

在屋里的女仆看见自家大人往澡堂那边走,便去更衣室给他准备换洗的衣服了。

 

脱去巴在身上的泳裤,让海水浸得有些发冷的四肢在冒着白气的温泉里渐渐复苏,麻仓好闭眼枕着边上的石头,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刻。

 

不知为何,他有种预感,那条人鱼会再次出现在附近。

 

那就让他,上演一出守株待兔的戏码吧。




————————————————————————————

我就说好像忘记啥了,忘记好哥被鱼尾糊脸了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乌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