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乌猫

MskeS打梦向梦女预警tag的会主观默认为梦的Master-sei-
因此这类user请不要靠近我谢谢

☞一般杂食人☜

永远喜欢好叶
梗有余而力不足
最近沉迷吸セイ

好叶-记梗-成精

叶捡到了受伤的好喵

养起来了


结果发现这货很多像人一样的举动

本来是发帖当做养猫日记的

结果后面越来越↓

它居然会开冰箱

把冷藏的咖喱给吃了………………

wtf

猫不是不能吃人类的事物的吗!!

食物,打错字了


……怪不得我拿小鱼干逗他就从来不理我

它什么表情?

我拍给你们看哦 就是这个表情【图片:王之藐视.jpg】


然后叶后来发现他回复帖子的时候出去了一下


回来界面不一样了

蹲了一波

发现好喵会扒鼠标玩


看上去还在专心看内容的样子


就在叶被各种成精现象已经从一惊一乍到习以为常

他在帖子里写 我真的觉得就算我家猫突然变成个人也不会太稀奇  的之后


过了几天

一个赤果的男人出现在他家里

叶:……???????????!

迅速掏出手机打110:喂阿sir!!有人私闯民宅!!



全剧终






(我:诶???)






评论(4)
热度(2)

© 晓乌猫 | Powered by LOFTER